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申扎要闻

【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申扎县举行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传统歌曲县级比赛

来源:网信申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22:04
字号:

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的一项顶层设计。自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来,申扎县深刻领会活动的重大意义,广泛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参与到活动中。529日,申扎县在申扎镇大院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传统歌曲比赛活动

活动当天,22名选手身着节日盛装,以饱满的状态、用独特的嗓音在舞台上绽放光芒,22个作品轮番上演,多角度生动地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展现了西藏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评委团严谨认真地评比后,活动产生了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传统歌曲前三名,分别是塔尔玛乡塔尔巴(第1名),申扎镇次仁顿珠(第2名),塔尔玛乡西热卓玛(第3名)。


此次活动在繁荣申扎文化文艺、丰富申扎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李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