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申扎要闻

自治区动物疫控中心(畜牧总站)开展2023年农牧业科技下乡那曲市技术包保工作

来源:网信申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7 21:1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县畜牧兽医工作人员的技术服务能力。5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畜牧总站高级兽医师央珍带队的高级畜牧师畜牧科科长晋美加措、兽医师格桑央宗、扎西卓玛及畜牧师孙峰博在申扎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开展了基层畜牧兽医业务授课培训指导,分管副县长刘彦翔主持会议,西藏自治区畜牧总站高级兽医师央珍主任作了开班讲话,8个乡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专技人员、县农业农村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自治区畜牧总站各位老师紧紧围绕《布病》《口蹄疫》《畜牧业产业发展》《人畜共患病防控》《动物检疫法》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精彩授课,为学员们注入了新鲜知识,提升了自我认知。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完善和充实了科技服务人员的专业知识,为基层畜牧兽医工作人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储备了理论知识,为工作践行夯实了基础,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彦翔强调,农牧业科技培训是落实党的农业农村政策的重要举措,培养科技人才是为扎实推进新牧区建设,发展现代农牧业的重要抓手。牧业是申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从传统牧业转型现代牧业,就必须依靠科技力量。要求各乡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培训人员,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学习提升自己专业技术水平的契机,将培训内容带回乡镇,组织开展一次村居和中心内部培训,真正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以实践诠释担当,并将开展情况报县农业农村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经验和培训相结合,补齐短板弱项,为不断推动我县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李如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