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申扎要闻

全区动物防疫员轮训(申扎站)顺利开班

来源:网信申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22:01
字号:

为全面提升申扎县动物防疫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夯实畜牧业健康发展基础,提高全县动物防疫员素质和对重大动物疫病快速处置和防控能力。5月28日,全区动物防疫员轮训(申扎站)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申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柏安主持,自治区兽医生物药品制造厂洛桑江白、申扎县政府副县长达娃桑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乡、村三级动物防疫员,共计145余人参加。


会上,邀请的专家老师们以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储备,采取集中授课和实操相结合,开展了为期3天的基础动物防疫员知识授课,为完善基层防御体系建设,畜牧业健康发展,有效确保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奠定了坚实基础。

达娃桑珠指出,加强畜牧兽医专技人员技能培训,提高畜牧兽医科技含量是全面加快我县畜牧业发展步伐的关键和突破点,此次动物防疫员轮训是在春防时期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培训,参训学员要把握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工作责任感,自觉加强对地方性常见病、多发病的学习和掌握,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承担起自身所肩负的工作职责。

达娃桑珠强调,动物疫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县、乡、村三级动物防疫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动物疫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未雨绸缪,保持高度警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底线。

责任编辑:李如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