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申扎要闻

申扎县举行“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国旗仪式

来源:申扎县委宣传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9:59
字号:

3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是西藏各族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感恩和热爱,也是为了铭记历史,不忘旧西藏的苦难,珍惜新西藏的幸福。今天,申扎县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永忠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全体在家县级干部以及全县各族各界代表480余人参加,县辖8个乡镇同步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国旗仪式。


上午10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整齐列队,踏着铿锵步伐走上广场,映着远处的雪山,迎着徐徐的微风,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声冉冉升起。

格桑多吉在致辞中指出,65年前,由“三大领主”组成的农奴主阶级对广大农奴和奴隶进行了极其残酷的政治压迫和经济剥削,西藏人民灾难深重、生存维艰,西藏社会处于极度贫穷和封闭萎缩的状态。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照亮了处在苦难中的西藏人民,是民主改革彻底废除了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开辟了西藏和西藏人民的光明前景,百万农奴喜获新生、雪域高原迎来惊天巨变。这65年来惊人的变化,这65年来鲜明的对比,无不印证着中国共产党是永远值得信任和追随的唯一依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唯一正确道路,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选择。

格桑多吉强调,2024年是感恩奋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干笃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破局之年,也是建设“四个申扎”建成“六个基地”的实干之年。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向着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壮美前景、向着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光明未来开拓奋进,不断创造新的历史、走向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如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