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申扎要闻

吴春奎带队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申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0 17:10
字号:

           

3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吴春奎带队,深入申扎寺、第一完全小学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人选)达瓦罗布,政府副县长达娃桑珠,政府办、教育局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在申扎寺,吴春奎同志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寺庙维护稳定、三个意识、民族团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是检查指导了三月期间相关维护国家稳定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维稳方案、预案、风险报告和各类台账,与驻寺干部亲切交谈,深入寺庙排查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


吴春奎同志对寺管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一要继强化思想教育,以常态化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个意识教育为载体,在广大僧尼群众中开展好《藏传佛教转世管理办法》《宗教事务条例》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会议精神,全力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二要扎实推进寺庙维稳工作,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维稳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强化值班带班制度,严格落实维稳措施,全面推进寺庙的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三要进一步提升寺庙环境卫生。要提高健康卫生意识,提高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好食品卫生等隐患排查,确保卫生良好、环境整洁。

在申扎县第一完全小学吴春奎同志对教室、宿舍供暖情况、学生保暖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指导检查,详细了解学校供暖存在的问题难点。

吴春奎要求,一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第一的思想,定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最大限度消除用火、用电、食品安全等各类隐患,切实织密校园安全防线。二要加强供暖工作。供暖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学校供暖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全体师生的冷暖放在心间,严格按照供暖标准恒温运行,每日监测做好台账加强问题排查整改,为广大师生创造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如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